記得以前直髮時,
大家都說我看起來像小孩子,
於是從今年開始,我就一直留捲髮,硬要走成熟風。

夏天留捲髮,現在冬天到了卻要留直髮~
這算不算一種叛逆呢??
呵呵...不管如何,夏天留捲髮真的很熱,我居然留了一整個夏天,
佩服佩服!(真佩服自己啊)

昨天晚崇後,在大堂外興沖沖的問路過的弟兄姊妹們,
請他們張大眼睛瞧瞧,有沒有發現我的頭髮有啥不同,
達叔還說我的頭髮沒啥變化啊~
想要讓大家一眼發現,就要像振隆一樣粉捲粉捲才對...
算了算了,我看還是姊妹們比較貼心,所有的姊妹們都有發現我燙直髮ㄋㄟ
而且還會補一句:「好看好看,好有氣質喔~」

不過我自己也真是的,幹麻燙了個直髮就到處逼問人家,
這樣實在有點無聊吧:P

熱熱熱~怎麼都快10月了還是這麼熱,
希望每天都有涼風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里聯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