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小弟晚餐去吃日本料理


我小弟說到周星馳的某句台詞:「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感情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我願意對她說那3個字:我愛你。如果要給我個承諾加一個期限的話,我希望是一萬年。」

講著講著,後來乾脆聊起了在網路上看到的『情話大全』

-----------------------------------------------------------------------------------------------------------------------

《最狂熱的情話》拿破侖致約瑟芬:我將把你緊緊地摟在懷中,吻你億萬次,像在赤道上面那樣熾烈的吻。
小vOS:赤道上面那樣熾烈的吻....感覺嘴巴會燒焦ㄟ...好燙好燙....

  

《最誇張的情話》海明威:愛你時,覺得地面都在移動。
小vOS:真的蠻誇張的...不過熱戀或許會讓人覺得天旋地轉吧...

  

《最易動心的情話》理察.基爾致朱麗葉.羅伯茨(在電影《逃跑的新娘》中):如果我不向你求婚,我會後悔一輩子,因爲你是我的惟一。
小vOS:這個不錯...心愛的人要是用這句求婚,成功率高。

  

《最實用的情話》梁實秋致韓菁清:有樁事你也許沒注意,你給我的那把牙刷成了我的恩物,每一次使用都得到極大的滿足,我要永遠使用它,除非你再給我一把。
小vOS:我覺得並不實用啊...反而覺得挺沒衛生的...最不衛生的情話,呵呵...

  

《最傷感的情話》張小嫻: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在你身邊,你不知道我愛你!
小vOS:唉...果真是有悲情到...耶穌應該常想跟我們講這句話吧....



《最不等值的情話》喬治.桑:把你的心給我一小部分,把我的整個拿去!
小vOS:太可憐了.....好沒志氣的情話喔....

-----------------------------------------------------------------------------------------------------------------------

呵呵呵...看看情話大全也蠻好笑的吧!

  

弟弟說,周星馳早期的戲比較偏向無厘頭的搞笑,後來自己拍片,如《功夫》、《長江七號》等電影就很有深度。
  

我跟弟弟說:「或許呢...以前由於是領人家薪水,工作不能完全照自己意思走,只能選自己願意投入的工作領域,培養自己的專業,像周星馳的專業就是搞笑囉!等到以後自己當老闆,或能獨當一面時,就可以融合自己想做的、加上自己的專業,做出有特色、你自己的東西囉!」

  

講完後,看到弟弟沉思的表情,我自己也驚覺自己講的話怎麼會這麼有深度呢?呵呵呵...
正是我自己該好好聽聽的一句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里聯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