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上傳中,相簿有,但是還沒編排,有興趣的人可以先去看,沒興趣的人等我有空在po在文章上吧)

  
話說我有個麻吉叫做祐祐,是大家閨秀,
家世很好、氣質也很好、又會彈琴、又會煮菜、人又漂亮、心地善良、又有愛心...
重點是她跟我感情真的很好很好~
今天是她的婚禮~
由於一個人去怪怪的,所以我順便拉另外一位高中死黨動感陪我去,
真是嫁到好人家啊!辦起婚禮來就是不一樣....溫馨、歡樂又氣派~

     

今天請了一整天的假(所以明天要補上班),想說好好準備一下,參加好友的婚禮
心祐還叫我四點就到世貿婚宴會館,
結果我還是全場最早到的人ㄟ...比工作人員和新娘還早倒是怎樣:P
又不是我要結婚~哈哈哈~
幸好我有隨身攜帶書的習慣,可以一邊看書一邊等待
後來還趁鄭媽媽在張羅會場時,我一邊等待,一邊跑到一旁自拍:P

 


等著等著,鄭心祐和伴娘羅筱涵終於來了,
 

她的老公也來了,
她老公Brandon很小就到美國了,
雖然跟我們一樣是26歲,但整個就是成熟、紳士、進退應對良好!!!!!
真是man啊!


在新娘休息室時,陸陸續續再興同學們都來了,
趕緊閒話家常開起小型同學會,並合照。
           




喜宴正式開始,
新娘出場時我感動的直流眼淚....感動啊...

         


不過流完眼淚後覺得肚子好餓,
趕緊忘記背後努力面前,開始吃東西囉~
鄭心祐這個喜宴的菜都很好吃,
我們有盡力維持淑女形象,但是還是吃的不亦樂乎...嘿嘿嘿...
就在此時,
主持人說:「新娘有個高中三年的好姊妹,由於現在是單身,
新娘想要親自把捧花送給她,祝福她找到美好的另一半,
現在要請她上台,這位好姊妹她的名字是....鍾佩玲....」

天啊!這是夢吧~~害我差點把吃到一半的魚翅噴出來...
由於全場300多人在等待,我只好硬著頭皮上台...
又好氣又好笑的用埋怨的眼神看了一下祐祐,還偷偷推了她一下...

   

主持人還說:「美麗的佩玲現在是單身,
各位叔叔阿姨要是喜歡佩玲,又有小孩是適婚年齡的話,請跟新娘聯絡」
分明是整我嘛XD
不過搞搞笑就算啦,我是沒這麼快想結婚啦!

接過捧花以後,主持人要我講講話,
我說出了我的祝福,也希望Brandon先生能永遠疼愛我們Cindy,
一定要永裕愛河~白頭偕老囉!
Brandon,我們Cindy就交給妳囉~你可要好好照顧她唷^___^

          


喜宴後來就是兩家家長、兄弟姊妹上台致詞,
這兩家家庭很歡樂、充滿笑聲,而且都很富裕,真開心見到這樣的婚禮。
Brandon的爸爸還上台唱英文歌,邊唱邊扭,唱到不想下台呢:P
Brandon的舅舅還用ABC腔+大陸腔繞口令...
Cindy的弟弟也上台唱歌祝福Cindy,
真實溫馨的婚禮。

開心開心,Cindy我真替妳開心啦~
要永遠幸福喔^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里聯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