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之後再補)
昨天我們教會辦了烤肉+營火晚會
感覺好青春喔!總共有108人ㄟ!
湘怡的遊戲、嘟哇哇合唱團的演出 都讓大家玩得很開心~
很久沒這樣瘋一瘋了!
這次活動中有很多未信主的慕道友
希望他們都可以繼續的認識神  被神的愛大大觸摸喔 ^__________^

很開心、很榮幸這次能夠當活動的同工
除了參與營火舞+美國鴨子舞的 跳舞示範
還演了之前振隆他們在七股演過的戲:「亞當夏娃在伊甸園偷吃果子的故事」
真是感謝政偉家族的弟兄,很有創意加了一些台詞
讓現場的觀眾都清楚的了解我們的演出、並且都笑的很大聲^____^
演完後,大家都覺得我把夏娃演的很好,可是我都不知道自己哪裡演得好呢
不過還是很開心啦~呵呵呵呵....
被鼓勵後我會越來越愛演戲的~

------------------------------------------------------------------------------------------------------------------
時間跳到今天的主日...
牧師講的信息真是大大觸摸我
講的是「職場高手」
整個就是對我很有幫助,我有很多領受....
(但是因為現在想睡覺了,所以就不細寫...)

劉牧師先以創世紀開場

2:2 到第七日, 神造物的工已經完畢,就在第七日歇了他一切的工,安息了。
1:28 神就賜福給他們,又對他們說:“要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治理這地;也要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

神在創造天地時,也是很辛勤的工作,完工後才休息
神在創造人之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幫人安排工作
所以工作是神給人的祝福,不是咒詛喔~

帖撒羅尼迦後書也提到
3:10 我們在你們那裡的時候,曾吩咐你們說:“若有人不肯做工,就不可吃飯。”

因此,工作在神眼中是很重要的囉
不工作的人神會不喜歡喔~

在何飛鵬社長的《自慢》一書提到工作必須具備:

一、專業
二、敬業
三、樂業

在此也勉勵自己好好加油囉~
自己工作上有很多要加強的地方,需要一步一步學習囉!


感覺今天的日記有點草草帶過,所以說日記真是不能停太久
停了以後文章寫的就不太流暢了~
以後不能再偷懶囉~知道了嗎?達叔叔共勉之啦!


晚上和小祥如依起吃晚餐,順便聊聊近況
我發現自己真的超愛小祥如的
tone超合,每次聚會兩人都從頭笑到尾~
有好朋友真是太好了

感謝神賜給我這麼多溫暖的好姊妹們!
我真是幸福!

希望自己越來越成熟,在靈裡、生活技能上、工作上、待人處世上、各方面...
加油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里聯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