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終於到了今天~
為何我會這麼緊張呢?因為今天是我要帶破冰啦~
不過...一切都圓滿結束,也認識了很多新朋友!真是開心~
而這次活動帶領人兼說故事的叔叔,換成「振隆叔叔」了,
「隆叔」也不負眾望,不但準備了好多好多威力很強的冷笑話,
還想好了活動的主題叫做「又愛又帕DIY」,真是令人佩服啊~~


       


這次的故事主題是「阿文的小毯子」,這本書得過"美國凱迪克銀牌獎"喔~
至於什麼是"美國凱迪克銀牌獎"呢?這就要問博學多聞的「隆叔」啦~
因為他講完以後我就忘記啦!哈哈哈....

----------------------------------------------------------------------------------------------------

「阿文的小毯子」內容簡介如下:(書的深入介紹請點選此連結)

 阿文有一條黃色的小毯子,當他還是小寶寶的時候,他就非常喜歡它。不管是在家裡、在外面、吃東西、吊單槓還是上廁所,阿文總是說:「我去哪裡,小毯子就跟我去哪裡。」或「我喜歡的東西,小毯子都喜歡。」

   隔壁有個喜歡串們子的阿姨,她看不慣阿文帶著小毯子走來走去,像個長不大的孩子。於是她不斷的向阿文的父母獻計,先是說一個《毛毯小精靈》的故事;再教他們試試泡醋的方式;最後她要阿文的爸媽態度堅決的說:「不行。」

  不管爸媽用什麼方法,阿文總是有辦法保住他的小毯子。但當阿文聽到爸媽堅持不讓他帶著小毯子上學時,他傷心的哭了。這下爸媽又心生不忍了,他們會想出一個皆大歡喜的方法嗎?

----------------------------------------------------------------------------------------------------

「隆叔」說故事,也挺有他個人風格的,
會穿插許多冷笑話還有腦筋急轉彎,感覺挺不一樣~

然而,為了配合「阿文的小毯子」這個故事,
我們也有個好玩的活動,叫做「又愛又帕DIY」~
什麼是「又愛又帕DIY」呢~
就是把你小時後最愛的人事物,畫在手帕上囉~

敝人在下我,小時後最愛的人就是我阿媽,
阿媽都會把克寧奶粉泡在奶瓶裡給我喝,
說來很丟臉,
我一直到小學五年級都還愛用奶瓶喝奶~相當的依賴啊>"<
 

來看看其他人畫的是啥咪吧~
麗如畫的是小花,
 

冠楨畫的是史奴比,
 

紅柿子畫的時一個有錢的屋子,
 

雅俐畫的....很難形容,不過很可愛就是了,
 


振隆跟我一樣畫的是阿媽~不過他畫的阿媽真的比我美多了....
我阿媽實際上長的也很不錯,又慈祥,只是被我畫醜了啦~~~~~
振隆還眼中泛淚的講了阿媽幫他弄蚯蚓餌釣青蛙的感人故事...粉感人哪~~~
 

達叔叔則是畫五獅合體的金剛類的東西,
不知道那個叫啥咪名字呢~(謎~)
 


哈哈哈~
謝謝這次參加的各位,雯子一家人、lulu、還有可愛的同工們~
今天依然很開心囉!!!!!
下週繼續加油啦!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里聯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