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這幾周真的非常疲累,
一直在趕場,之前還累到生病發燒,
不過感謝主,一切都很順利,病也好的差不多了,
活動中依然很活潑,朋友hank還覺得我「活潑到讓人懷疑我喀了藥」,
這樣形容也太誇張了吧~小傷心~嗚嗚~

由於生活實在太滿,
簡單說兩個我覺得比較好玩的活動吧!

11/01(六)早上趕去教會幫忙福音茶會的事情以後,
(我可是很賢慧的幫忙做飯團和莎拉呢~~~)
趕緊和小祥如約好去位於中正紀念堂的葛福臨音樂慶典,
關於葛福臨音樂慶典是啥咪東東,
請看這個網站自己研究一下 http://www.tfgf.org/
或是參考以下影片



實在是太多人啦,所以就順便幫達叔她們佔位置,
大家一起看表演還蠻熱鬧的,
比較好笑的是,達叔剛開始吵著說沒吃飯,要請他的麻吉買晚餐來,
結果他的麻吉帶了一大袋很重很重的家樂福麵包來~~
讓人在感念這位弟兄的用心之於,內心不禁也有個小小的疑問....「阿現在是颱風天嗎?」...
演唱會應該要吃美式食物,熱狗、漢堡、可樂才比較對味吧:P

呵呵,不過這場音樂慶典還不錯玩,很適合帶慕道友去,
我也很高興又認識了幾位姊妹,
放張大家的合照吧^____^





然後呢~
時間到了今天,真是趕的,
我做了第一堂主日之後,11點趕到公司加班(因為有記者來),三點又趕到教會參加讀書會,
趕到腿發抖,肚子又餓,讀書會完差點需要姊妹攙扶才能到餐廳吃飯....

今天的繪本主題是《獨自去旅行》,由達叔主講,雅俐帶破冰,
現在就來看看讀書會的照片吧~


小女孩超可愛,Her name is small apple~


破冰遊戲,達叔和毛毛不知道在激動啥咪


達叔說故事中,《獨自去旅行》是一本有關死亡的故事

 
台視開朗的袁姊,非常健談唷~

 
大合照啦!


又一張大合照!Ya~我愛照相~Hank為何都不睜開眼睛啊@@ 然後施湘怡的頭上怎麼會這樣....

 
女生合照

呵呵,我今天好累喔,不多說了,我要睡啦~
祝大家有個好夢囉~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里聯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