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新年好!
很高興今年又看到大家啦^_^

跨年大家都去哪裡過呢?聽JSN說他要去101跨年,想必是很好玩吧~
V仔雖然沒有到101跨年,卻也有看到煙火啦(影片底加)
偶今年去偶棉教會跨年ㄋㄟ,
從晚上7點跨到凌晨1點多,還坐在大堂很前面的位置喔,有夠LUCKY!
我覺得相當好玩喔~超有恩膏的你們都不知道啦~(對去看煙火的朋友們嗆聲中!:P)

整晚大概就是唱不完的詩歌、看不完的表演、禱不完的禱告、牧師講道,還有新年命名啦!
簡直像是超值組合,全部一次通通滿足我們!!要什麼有什麼,真是讚啦!!
我真是超滿足的啦!

不過最後回家時在民權西路捷運站已經坐不到公車了,
我的寶貝小如如也先行離開無法載我回家~

雖然有其他同是等不到公車的路人邀約我一起坐計程車,
但想到我家距離只有四站居然也要我share 50塊錢,我就覺得不想花這筆錢,
看看客觀環境,雖然氣溫很冷但我穿很暖,腳上也有雙慢跑鞋,手套口罩都有,再加上我剛禱告完充滿恩膏...
似乎是天注定的,我就婉拒了這個路人的邀請,一路用奔跑的回到了家。

結論:跨年禱告真的好有恩膏喔,腳都不會酸耶~YA!

跨年禱告後,今年我明白我有很多要作的事情,所以今年對小V來說是「奔跑的一年」~

在跨年晚會中,我看到教會這麼多團隊默默的在服事神、服事人,
也看到柳丁夫婦用盡自己的生命力氣來愛人,牧師奮力講道、師母則是張羅其他大小事;
蘇牧師和美艷師母也是,獻上自己去關懷社區和其他人;還有其他的牧師、同工們所作的努力,
知道後讓我深受感動。

我想到我的屬靈媽媽-毛毛,也是這樣不求回報的白白愛我,
為了讓我有突破,哄我、罵我、鼓勵我,幫我排除萬難讓我參加各種裝備課程和特會,
常常打電話關心我,陪我笑陪我哭...

我想到,我可以像我小組長這樣,或是向其他同工那樣白白的愛人嗎?
我是否可以將耶穌的愛帶給別人,讓神透過我改變其他人的生命?
白白的愛,白白的愛,我要如何白白的去愛人、為人捨身呢?

我覺得,好像自己的事情突然變得不那麼重要了,
今年的我應該要變的更成熟、不再小手小腳了,
我也要為教會這個家付出,我要委身於神。
所以呢!我今年就是成熟V、才德V啦!(新名字出現)。

除了今年成熟V、才德V決定:

1.在屬靈方面:要努力裝備自己、學習去愛其他人,這是我最大的功課。另外虔敬的品格是一定要的啦。

2.在生活技能方面:今年我也要加強我的廚藝、還有打理家裡、理財的能力。

3.在工作方面:繼續努力工作,並且準備考試。

4.在進修方面:要把聯成電腦的課有系統的上完。

5.運動方面:每週至少去兩次健身房,週末可以和姊妹約打排球或羽球。

6.感情方面:
(1) 我決定不再約會了(雖然去年也幾乎沒有約會)!
因為我看了JSN介紹的「當男孩遇上女孩」,上面說要我們放棄世界給我們的約會方式,放棄玩約會的遊戲;又說:「如果你不買東西,那為什麼要逛街呢?」同樣的,如果你還不能結婚,或很久才要結婚,又何必約會呢?所以,在我們還沒準備好結婚之前,就不需要追求一段戀愛關係。我的確是還沒準備好要結婚,所以我決定要開始預備自己,而且在預備好之前我都不想約會了。況且我的屬靈媽媽和阿姨也都還沒嫁,她們說過她們還沒嫁之前我不可以先嫁,所以我就先不約會啦,哈哈!所以趕快嫁吧你們!

(2) 穿著方面要注意,要不穿太短的裙子。
這個也是看「當男孩遇上女孩」裡面說的,避免讓自己身處容易讓自己的身體或意念向淫亂妥協的環境。
男生們需要做的是,停止像「獵人」一樣千方百計想獵取女孩們,而應該開始把自己看成一個「戰士」,去護衛她們。而女生呢,需要保護男生們免於受到眼目的誘惑,選擇不要穿太sexy的衣服嚕。(p.s.戰士聽起來好man喔!沒錯,不要當獵人,戰士才是值得依靠的好男人喔^^)

(3) 跨年禱告會後,我的擇偶條件冒出了兩個:
1. 是個有虔敬品格的基督徒
2. 是個願意委身於神的基督徒

我希望我和我的伴侶能有共識,我們並不是為滿足彼此的需要或不足而活的,
我們往後決定交往甚至結婚的原因,是因為我們都愛神並且相愛,
我們要一起合作,將神的愛傳出去,幫助更多人。
我們要建立家庭祭壇,讓家庭為主做見證

不過當然,結婚還是要有來電的感覺,
(這個我很堅持啦~沒有感情就當朋友就好,單身也不錯啊!何必硬湊在一起~)
說太多了啦,不過真的要「委身」於神,才懂得如何在婚姻裡「委身」。
委身於神是我今年要努力的功課。

柳丁夫妻&蘇牧師師母真的大大感動了我。

(4) 享受單身恩賜
「當男孩遇上女孩」裡面說到,愛是用順服神以及服事別人、祝福別人來表現。
單身的時光是上帝給我們的一個禮物,或者恩賜。因為能夠有更自由運用的時間,去學習某些東西,或者付出某些貢獻。

最後,附上「當男孩遇上女孩」的一段話~

在我們準備好付出委身的責任之前,需要做什麼呢:
我們能夠 a.好好享受友誼, b.把握時間好好運用單身的生活, c.謹守我們的心並且, d.耐心的等候時機成熟。

在友誼當中我們可以學習怎麼與別人相處、服事他們、祝福他們、並且付出關懷,也能夠彼此提醒,在愛裡一起成長;有個很有趣的比喻:兩個愛人的關係是彼此面對面的,他們專注的焦點在於培養彼此的關係;但是朋友的關係是肩並肩的,他們注意的重點是一個共同的目標,像是音樂、運動、電影、信仰…這個目標是超越兩人以外的事物。還有在友誼當中我們可以觀察別人的品格,能夠慢慢了解到怎樣的人是真的適合你,什麼是你理想對象需要具備的品格…。


謝謝大家,成熟V、才德V的演講到此結束,小的下台一鞠躬~
謝謝大家看完我的長篇大論~新年快樂啦~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里聯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