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啊~發生了好多事情~
我一開始好難過好緊張喔...因為我好怕事情處理不好會傷害到別人,
多虧有學長、小如如,和幾個在活動中認識的朋友幫忙我、安慰我,
晚上這件事情終於告個段落了...
謝謝你們^^ 你們超讚的!!!!我今天終於可以睡個好覺了~


這件事情讓我覺得,處理每件事情都要很小心,
有時候我們說的話做的事情,如果只想到自己,可能會無心中傷害很多人,
想想自己今天的表現也不是很好,
雖然我平常是個脾氣不錯的人,但是我今天真的生氣了,而且蠻難過的,
學長後來有直接跟我說,不應該這樣,
就算人家很不對,我們也要保持風度......
我知道了!!!!!!!!!!!!我會聽進去的!!!!!!!!!!!我處理事情會更成熟的~
我想告訴那個人,希望你不要害怕,下次不要這樣就好,我真的希望你能快樂~
有事情以後要好好溝通,不要一個人想太多,不然會有誤會喔~^_____^


然後我最近生活作息實在不佳,我得要好好調整以下事項:
1.按時吃飯
2.工作效率要提升
3.固定上健身房運動
4.教會服事、靈修、關懷朋友
5.作家事
6.進修排課(電腦)
7.辦聯誼的事情要找時間處理

由於我時間不多,所以可能聊msn的時間就少了,請大家多多見諒唷~
有事情可以寫信給我,我會回的!
信箱:imsmallv@hotmail.com  佩

最後我想說的是,我覺得這個社會真是美好,
今天fion跟我講,她覺得我們辦活動很用心,
她5/9來參加活動時要送我個小禮物,
還要介紹他弟弟給我認識,因為她覺得我很善良~
最近雅芳和Ivan都說要幫我介紹,真是超感謝你們的,

我覺得大家都很好,只是一點點小小的付出,你們就給我這麼多友情,
我好愛你們喔^^
謝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里聯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