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啊!5/9愛情大富翁照片來囉!

參加5/8愛情童話請等等唷~因為照片在學長那邊,學長讀卡機壞掉了要去買,
麻煩大家等我學長處理好唷~拜託拜託~對大家不好意思啦^^;;;請見諒


1873938928.jpg 

5/9照片在這邊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vwowkj&book=5

密碼我會寄信給所有參加者,如果沒拿到再跟我要^^

也麻煩大家加入我和老王的msn,
不管男生女生都要加我們唷~跟我們做好朋友吧~
以後常常一起吃飯啦!^___^

公主佩msn:imsmallv@hotmail.com
老王msn:ajasminwang@hotmail.com



真是感謝老王和isaac學長主持!

今天公主佩終於可以下場玩全程了,參加完的感覺真的很棒,
大家都超級nice的,不知為何,我參加完就是一直很愉悅很愉悅~
心情好到現在耶~謝謝所有參加者讓我可以這麼開心~我對你們真是充滿感恩!


其實啊...
聯誼可以認識到很多男男女女的好朋友,許多女生都因聚餐而跟我們變成好友,
當天的義工很多都是之前的參加者~真是很感謝你們!!!超貼心!

我們這些在活動中認識的朋友有時會一起吃飯看電影,還約好要出去玩~
不僅是吃喝玩樂,我們也會給彼此一些很好的建議,

所以啊...我蠻喜歡我們自己辦的聯誼,可以吃好一點的東西,
大家背景都差不多,然後又很健康,
也不用花太多錢,吃一頓飯就可以認識很多新朋友~

也謝謝很多人很熱心給我們建議,我們都會參考,
我覺得這樣吃吃東西,認識朋友是很輕鬆的,
如果能保持一顆真誠的心,
去了解你認識的每個人,相信都會有很大的收穫。

當然,初次見面能了解的有限,最重要的還是事後的聯絡囉~
大家都有互留msn~記得加其他人唷!

最重要的是!別忘記加我啦! 哈哈
公主佩msn:imsmallv@hotmail.com
大家byebye囉!


1873939007.jpg

最新活動 歡迎女生趕快報名喔

 

NEW[免費單身聯誼] 5/16() 完美10 mins戀愛!如果 他是妳的戀人 她是你珍愛的女孩 老王公主佩派對

NEW[免費單身聯誼派對] 5/15() 真愛不遊戲,愛從心開始~公主佩、老王舉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里聯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