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王問我一個問題
她說如果有人追我我會怎樣

講到追求,真是一個很有趣的話題...
想當年,公主佩很年輕時,曾在網路上認識一個沒見過面的長腿叔叔,
不僅默默幫公主佩繳了一次電話費,
還寄了一堆水果到公主佩家,要公主佩好好照顧身體...
還說他其實自己幻想公主佩是他女友,真是嚇壞了公主佩的媽咪~:P
(不過故事也僅止於此啦~哈哈...這應該不是追吧...應該是遇見善良的怪叔叔啦...)

我覺得老王很妙,
老王說她喜歡自己主動追男生,男生只要對她主動就永遠只能當朋友,
我跟老王則完全相反,我覺得男生一定要主動追女生,但是不能太急切。
我喜歡從朋友先做起,細水長流,彼此慢慢觀察^_____^

所以....說到「如果有人追我,我會怎樣」
我覺得要看追我地這個人是誰,比較重要~
如果我也覺得對方不錯、也很來電後,就會給彼此機會囉~
不過...我還是希望男生能在認識我深一點,
確定他真的很喜歡我後,再用真心和承諾追我囉~

最後碎碎唸一下,
公主佩比較守舊啦,個人認為剛認識時應該要盡量團體出遊,
這樣安全,也比較可以觀察到不同面向,
如果兩人決定要進一步交往、深入了解彼此後,
可以常常一起做些不同的事情,一起分享想法,彼此了解,
不要進展太快、整天悶在家裡看DVD比較好,
這些事情都可以等到結婚之後再做,
結婚前最重要的就是張大眼睛,好好認識對方....個人淺見啦:p
 
Dear大家~不知道你們的看法是怎樣呢?
女生如果有人追你你會怎樣呢?
男生你如果遇到喜歡的人,又會怎樣追求呢?
想聽聽大家的意見唷^^

如果你贊成男生追女生要主動,也請投我一票喔!
如果你覺得男生不應該主動,請投老王一票~
老王部落格在此 http://tw.myblog.yahoo.com/jasmin-wang/article?mid=6085&prev=-1&next=6073

想要參加活動的女孩 男孩們快來報名喔    我們活動已經有一咪咪人開始交往了 呵呵

<中大型>[免費單身派對‧美食聚餐]5/29(五)端午假期第二天 大玩~ 裝扮戀人 老王 公主佩

<中小型>[免費單身派對‧美食聚餐]5/28(四)端午假期第一天~Lohas時尚午宴 老王與公主佩的私人派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里聯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