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er all:

大家幫幫忙唷~給這位可愛的聯誼女孩一些建議吧~

有個可愛的女孩,參加聯誼活動後,有一天粉困擾的打電話問我:「公主佩...怎辦?我陷入了兩難~有個男生我很喜歡,但是這個男生超紅的~大家都很喜歡他;可是有一個也不錯的男生喜歡我,對我很積極,我該怎麼辦呢?」

p女版.jpg


這個問題....粉像以前那個,該選我愛的,還是愛我的這個老問題~
有人說,選愛你的你會比較幸福;選你愛的你會比較辛苦?


好像很多人都遇過這樣的問題ㄟ~大家有沒有IDEA呢?
可不可以提供一些建議,幫幫這位可愛的女生呢?
拜託大家囉^^

   如果是你,你會選擇哪一位??!

1.拒絕喜歡妳的男生,勇敢追求自己所愛的那位

2.接受喜歡你的男生告白

3.兩個都繼續認識,不太快下決定

4.都不接受 直接報下一場活動

<中大型>[免費單身派對‧美食聚餐]5/29(五)端午假期第二天 大玩~ 裝扮戀人 老王 公主佩
<中小型>[免費單身派對‧美食聚餐]5/28(四)端午假期第一天~Lohas時尚午宴 老王與公主佩的私人派對



(以上漫畫故事由公主佩領銜主演,劇情如有雷同,純屬巧合啦請勿想太多:P) 

老王也因此想了一個男生版的投票,過去看看唷^^
http://tw.myblog.yahoo.com/jasmin-wang/article?mid=6093&prev=-1&next=60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里聯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