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聯誼時,有一桌男生和女生討問某個話題討論得很熱烈...

男生說:「你們女生選對象時,一定都會很重視男生有沒有錢吧?              
              如果你很愛一個男人,但是他非常窮~
              這時有另外一個有錢男追你,想要跟你結婚,但是你沒這麼愛他,
              你會選擇哪一個呢?」


這時,另外一桌的單身朋友,也剛好討論到...如果「鍋台名」喜歡你,你願意跟「鍋台名」結婚嗎?

真是好有趣,原來男生都很愛聊這種話題唷~:P

那天我們的女生有好多種回答~

有的姊妹說:「不會,要找到真正喜歡的才會交往」

有的人說:「打死不交有錢人,愛情要建立在平等的基礎上...對方要是比較有錢覺得自己是老大,也不見得會比較幸福...」

有個年輕的女孩說:「應該會接受,覺得鍋台名很厲害...喜歡有才華有能力的男生...」

公主佩的想法是...
我覺得兩個經濟條件有基礎的人,才可以建立一個比較穩固的家庭...
但是我覺得啊...「相愛」才是最最最~最重要的事情~
如果跟一個不愛得人交往,對方不能跟我談心、不尊重我、不懂得愛我,
那麼我要跟他交往幹麼啊:P

我自己單身不就很快樂嗎?我自己有工作能力、也有一堆好姊妹、平常生活很充實,
跟把時間花在一個不愛的男人身上,也不會比較快樂啦~

所以啊...公主佩個人是比較重視相不相愛啦~
如果能遇到真愛~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p

不知道其他的人看法是怎樣呢?希望聽聽大家的意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里聯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