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很討厭會說謊的男生
如果善意的謊言就算了....
如果是被我發現真的在說謊,通常都是已經在劈腿了說....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男女朋友愛說謊,結果其實那一陣子就是在劈腿的啊??

曾經遇過這樣的情形...
前男友消失一禮拜...結果回來騙我說是住院了...其實是跟別的女生出國玩....結局是分手
>"<
然後有一天另外一個男友又說想去外地流浪兩三天....要我不要打電話給他....打給他他也不會接....
結果三天後別的女生寫信給我說男友在他家....要我死了心放棄....結局也是分手>"<

我知道我那時很笨都沒看出來....但他們演技真的都好好喔...哭>"<
從此以後我都把愛說謊=以後會劈腿連在一起耶...純屬我個人感覺啦:P

不知道大家的感覺是怎樣呢?
大家覺得會說謊的男生或女生比較容易劈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里聯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