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要講的例子不是樂福里聯誼認識的...哈哈所以大家別亂猜,

是我一個姊妹淘 其實她很難過也很煩惱跑來問我的

我姊妹淘叫K小姐,國外碩士畢業目前在某公司當個小小主管

她是個很漂亮的女生但因為有點內向 而且剛好都錯失機會
 
所以都沒有接受身旁男生的追求...

年初K小姐不小心出了車禍腿斷掉,留職停薪躺在家裡休養半年多

沒想到他因此剛好認識了一個她這輩子見過最貼心的男生

這半年她常常玩fb認識一個在台中賣水果的男生
 
兩個人也因此慢慢熟悉了起來 最後因為男生的關懷 我朋友也漸漸愛上男生,
 
據K小姐說男生人很好很孝順高職畢業

那男生對他超好,K小姐因為腿斷掉不太方便買早餐,
 
男生就去台中排隊買有名的星野銅鑼燒寄一箱到台北給K小姐要她每天吃一個當早餐就不會肚子餓了...

K小姐因為行動不便,忘記繳電話費,
 
男生就默默的從台中繳了兩三千塊電話費還不跟這女生說....
 
(那時還是曖昧階段而已還沒交往)

都市俗的K小姐笑說沒看過活的紅蟳  男生就去海邊抓紅蟳,
 
開玩笑要男生寄來台北,男生還真的抓兩隻紅蟳把他包好寄上台北...

K小姐說很想吃水果,賣水果的男生就送了一整箱超大箱大概快100顆的梨子給K小姐....

諸如此類的事情非常的貼心

雖然兩個人沒什麼共通話題可以講,男生話很少。
 
但男生對她真的很好,在她人生最無助時願意這樣對她

所以K小姐真的很想要跟這男生以結婚前提交往

但這個男生聽說水果攤生意現在不太好,前幾天很煩惱的對女生說...

如果水果攤做不下去了,女生願意跟他在一起,兩人到雲林種田嗎?(種有機蔬菜)

這男生急又說....我有手有腳不怕沒工作,也可以當搬家工人啊....

K小姐在猶豫要不要拋棄一切跟這個男的走下去
 
而且女生媽媽知道以後非常反對!!現在我朋友陷入兩難情形~到底是該怎麼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里聯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