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去教會算是蠻頻繁穩定的,
可是晨禱對我來說一直有很大的困難,
今年開始我們嬥臻小家每月都會推動一次晨禱,
週六要七點半去教會禱告...我沒有一次起的來的...
每次都被屬靈奶奶、屬靈媽媽、屬靈阿姨唸到臭頭,
唉....我也希望能起的來啊~繼續努力嘛~

最近我們小家的活動真是爆多的~
先是連續五週的繪本讀書會、黏土福音茶會、再來是為期一禮拜的台南短宣...
行程真是滿得不得了。

本來七月還想跟Robin老師去參加泛醉週年慶的,
但是因故我無法參加了。不然可能真的會把自己累死。


今天去教會的時候,
mike突然打給我,說他也想來教會做禮拜,
我的屬靈媽媽天琦馬上很高興的告訴他教會地址,
我其實也蠻高興mike想來我們教會看看的,
雖然我們教會是會講聖靈的G12教會,
跟mike習慣接觸的教會可能不太一樣,
但是我相信mike在我們教會一定也能有不錯的收穫,
希望你喜歡我們教會囉^^
下週日要一起參加繪本讀書會唷~


現在開始,每周二都要開台南短宣的會議,

七月初,我們小家要去台南七股的國小,辦一個夏令營,
因為台南的大人很多都離開故鄉去工作,
有很多小朋友都長期無法看到父母、隔代教養的問題很嚴重,
我們希望能把從耶穌而來的盼望、信心、愛和品格教育,
透過活動帶到孩子們身上。

其實我很緊張,
因為我發現好像參加的人都當過代禱者,
又有很多專長,
可是我還不太會幫人代導,對自己實在很沒信心。
希望我能多付出點什麼,
不過演演戲、打打雜,應該也很OK吧!
好期待能跟台南七股的孩子們相處呢~

最近的生活都很順利,
每天都很開心,
尤其這個月是聖靈月,
讓我領受很多呢~


教會是我生活很大的重心,
很多人聽到教會都以為很無聊,
但是對我來說可是很好玩的呢~
像mike今天來我們教會,就說我們牧師很搞笑、教會設備很好,
聚會內容很「綜藝」呢!


我真的很愛....士林靈糧堂耶!
這個禮拜二、三、五、六、日都要去教會耶,
一個禮拜要去五天教會,連我自己都很驚訝!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里聯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