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參考這個部落格看看《法國農莊》的真面目
http://blog.yam.com/johnnyweb/article/11224252

星期天終於可以前往我朝思暮想的法國農莊了~真開心~
上次跟必揚哥和子恬為了活動而探路,居然陰錯陽差被我們探到這間很棒的餐廳
那天嘉利哥看我很想吃蛋糕,還很大方的叫了兩個讓我們選,真是不好意思啦~

可惜的是,我們小家這次好像不一定會參與法國農莊的活動,
嗚嗚...我怎能錯過我朝思暮想的法國農莊呢~於是決定這星期就自己揪人去啦~
大家看到網頁都很有興趣,看來《法國農莊》詢問度真的很高喔~
感謝huangkai伴遊!我們已經約好要照很多照片了!各位敬請期待吧!


節錄一段Udn的報導,讓大家對《法國農莊》有點了解:

這棟似曾相識的建築,曾經轟動一時;它的前身,是電玩大亨周人蔘的私人招待所,荒廢幾年後,改裝為餐廳。外觀是簡約的大宅門,裡頭區隔三、四個廳,每廳風格不同。

從下午拍到日落,餐廳收納的大好風景隨著變色,白天是迷濛的霧,將大台北漸層出幾種色彩;入夜是燦爛燈火,燈廊串起的台北城,優閒而緩慢。

法國農莊適合下午茶,享受暖陽;也可以入夜再來,看萬家燈火、眺望家的方向。


恩恩,剩下的...就等星期天我的心得吧^^
開心開心~《法國農莊》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里聯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