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我的舊男友比你好!

二.天!我那時候為什麼會愛上你?基於我的年紀,現在後悔似乎已經太遲了!

三.我才沒有你以為的那麼崇拜你!我只是愛你罷了!

四.寶貝,這份禮物可以拿回去換別的嗎?你挑的東西我一點都不喜歡!

五.我的天!要不是害怕孤獨,我有時候真想一個人過日子!

六.離開你有什麼難呢?真是的!有什麼難呢!

七.我好像沒以前那麼愛你,是我變心了嗎?

八.有時候我不想見到你!不是因為我不愛你,只是因為我有時候就是這樣!

九.我有時候比你聰明,不過,我在你面前一向很低調就是了!

十.你剛剛說的笑話有什麼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里聯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